网站支持IPV6

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

  • 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鼓励青年学生掀起“深学细悟讲政治、以学促干长本领、肩负使命开新篇”的热潮,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5月29日晚,图书馆在炎培楼报告厅举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演讲比赛总决赛。党委书记刘朝晖、校长李武……

    02

    2023-06

  • 师生欢聚一堂 共话学校发展——我校召开毕业主题教育之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5月24日下午,我校召开毕业主题教育之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副校长王永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副院长、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及2023届毕业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谢永稳主持。 座谈会气氛热烈,毕业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回顾了大学期间的温馨美好瞬间,对学院和老师们的谆谆教导表达了感激之情,对学校教……

    25

    2023-05

  • 图书馆首届“望名湖读书节”名师讲堂第二场开讲

    诵暮省,倾听生命拔节;春夏秋冬,酝酿和美校园。5月16号晚,元培楼报告厅座无虚席,图书馆首届“望名湖读书节”之名师讲堂第二场——《阅读——点亮人生之路》在这里举办。讲座由湖南省普通话测试员、2019年岳阳市阅读推广人、湖南民族职业学院副教授胡天月主讲。 讲座开场,胡天月借用柏拉图的巨著《理想国》第……

    24

    2023-05

  • 青春担使命,建功新时代——“五·四”青年节,我校青年教师这样说......

    学前教育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姚师洵 腾飞的民院为年轻的我们提供了舞台,扩大了空间,教会我们学习,帮助我们成长。这里是试验田,这里是加油站。也许,我们没有轰轰烈烈的大举措,也没有惊天动地的壮举。但在民院,我们用求实书写现在,用热情激活平凡,用奋斗培植着理念! ……

    16

    2023-05

  • 西藏学生寝室党支部开展关爱留守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5月9日,学前教育学院西藏学生寝室党支部和学生志愿者前往双塘村东坡佳苑看望空巢老人。 在党总支书记向坤的指导下,党员们认真打扫小区卫生,细致地清洁老人们的房间,帮他们整理衣物。老人们连连夸奖:“藏族小孩不怕脏不怕累,是好样的!”大家还陪老人们聊天,给爷爷奶奶们表演节目,唱起藏歌跳起藏舞,充满欢声……

    12

    2023-05

  • “赏古建民俗之美,绘春意盎然宏村”——艺术设计学院举办2022级学生写生作品展

    5月4日至12日,艺术设计学院一楼举办2022级动漫设计专业学生写生作品展,共展出学生在安徽宏村写生作品196幅。展览分为“自然之美”、“古建之美”、“人文之美”三个篇章,形式多样,别具一格,充分展示了动漫设计专业独特的专业特点和绘画风格。校外写生实践教学活动是艺术设计学院长期坚持的一项特色教学活……

    12

    2023-05

  • 【全国保密宣传教育月】增强保密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

    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 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保守国家秘密 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 自觉从我做起!

    10

    2023-05

  • 让爱同行 让碍远离 学前教育学院师生助力点亮“星星”之灯

    孤独症人士的照顾者和专业工作者”。本次汇演在特教老师们的暖场舞中拉开序幕,市残联领导亲切致辞。接下来星星孩子们带来了律动操、非洲鼓、T 台走秀等表演。表演中,孩子们十分投入,每一幕都呈现了孩子和老师们的积极努力。家长代表在发言中深切道出了他们的心声——呼吁社会各界为星星孩子们创造一个就学、就业、出行……

    31

    2023-03

共44条,6页 首页 1 2 3 4 5 尾页 进入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