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news 发布时间:2019-11-07 15:05:50

按照省委部署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7日上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省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常智余、成员邹思捷到会指导。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交流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红主持。

交流会上,李红针对群众群众提出的问题、班子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巡视巡查中发现的问题,作题为“学校班子建设存在的问题及对策”的调研报告。

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戴金波、文小华、杨火保、李葵模、宋可权、蒋文、李江、姜宗福、王志平逐一围绕“我校小学教育专业建设发展的思考”、“学校节能降耗调查研究”、“院系党员教师思想政治教育现状调研”、“学校国培项目如何规范管理”、“湖南民院纪检监察工作现状及建议”、“关于学校教室多媒体设备提质改造的调研报告”、“湖南民院非在编人员管理与激励机制的调查研究”、“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湖南民院的改革与发展——关于湖南民院出路的调研报告”、“学校基层教研室专任教师工作现状与困难”的调研主题,从调研基本情况、调研发现的主要问题、整改问题的具体举措等方面交流了各自调研成果。

常智余对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在前期开展的调查研究工作给予肯定。他说,学校党政领导班子调查研究选题紧紧围绕各自岗位职责,聚焦学校发展的深层问题,调研过程深入全面,对调研问题和成因分析透彻,整改举措扎实。他指出,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完善调研报告,进一步深化调研结果,加快加大调研成果转化的力度,对检视出的还未落实的问题进一步认真整改,真正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