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两学一做

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章党规知识考试的通知

作者:news 发布时间:2016-06-30 14:52:29

各党总支、支部:

根据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和《湖南民族职业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现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章党规知识考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章党规知识考试统一安排在6月23日(星期四),请各党总支、支部在规定时间内组织完成。

二、考试要求:

1、请各党总支、支部书记于6月22日前到学院组织人事处领取考试试卷并认真组织好考试,考试形式由各总支、支部自定。请各总支、支部于6月25日下午17:00前将考卷装袋交学院“两学一做办”。

2、全体党员(含学生党员)必须参加考试,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在所在支部参加考试。无故不参加考试者将按《党章》相关规定处理。

3、本次考试成绩将在学院网站上公布。

湖南民族职业学院组织人事处

湖南民族职业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办公室

2016年6月21日